仙丹

为了我的22fo(试图)努力

【全职&AWM】弯盟里的兄弟情&直队里的基佬爱

°求捉虫w

祁醉:我是队里最A的男人。

叶修:我是能掰弯全联盟的男人。

于炀:我是队宠。会可爱会甩狙的那种。

周泽楷:我是跟谁组cp都在上面的那种。

祁醉:我20岁买临江大别墅,25岁买HOG。

叶修:我16岁离家出走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老公都(?)比你童养媳壕。

方锐:我对象是老流氓。
        我是黄金右手。

于炀:我对象是老畜牲。
        我们HOG都是神之右手。
        他的神之右手是我最好的松弛剂。

叶修:荣耀,再玩十年也不会腻。
罗辑:数学,再学十年也不会腻。

祁醉:脱(yu)敏(yang),再做十年也不会腻。

李轩:我,李境泽,就是直死,从这里跳下去摔死,也绝不会变弯!

卜那那&老凯&辛巴:真香!

END

可能会补充。

?:一起吃泡面的苏沐秋大概是个例外吧🙈

评论(11)

热度(1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